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社恐患者的又一个害怕的东西出现了

发布时间:2020-06-18 09:19:41   来源: 网络    

微信现在的用户是非常多的,而微信团队也一直都在研发新的功能,近日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就成为了大家议论的话题,这个微信拍一拍功能是干什么的呢?不少网友吐槽这个就是个鸡肋功能,也有人表示社恐患者又一个害怕的东西来了。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6月17日下午消息,微信在iOS和Android版本均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但这一提醒方式并不明显,与QQ的窗口震动和微信群聊的@功能均有所不同。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微信拍一拍是干嘛的

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均可体验这一功能。当用户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群聊中则文字显示“你拍了拍xxx”。群聊中的用户都能在对话框看到文字提醒,但包括被拍对象在内的其他人,不论是否打开微信,都不会接收到“拍一拍”产生的震动反馈。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

也就是说,这个微信新上线的拍一拍功能,仅限于看到头像抖动,以及一条文字提示,但是被拍对象和群内成员都不会有任何的反馈,所以这个功能具体的用处到底是什么还有待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