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雨童道歉 玩梗尺度没把握好被粉丝冲烂了道歉后退出节目

发布时间:2020-06-22 10:15:03   来源: 网络    

今年的LPL多了一档节目,那就是在每个周日比赛结束后的《饭堂周末夜》,之前一直都是记得、管泽元和Cat主持,阴阳师组合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而在21日晚上的这期中,新来的雨童就玩梗过渡被粉丝冲烂了,而节目后雨童道歉,表示会退出这个节目。

雨童道歉

饭堂阴阳师组合

饭堂这个节目一直都是以轻松、诙谐的方式来盘点本周职业赛场上的一些下饭操作,这就自然是免不了一些“开团”的操作的,所以尺度把握就很重要,既要都大家开心,又不能太过分引起粉丝反感,雨童显然就是没有经验,一次得罪了两位选手的粉丝。

雨童道歉

雨童玩梗过渡

而雨童在节目中的表现则是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反感,网友表示他不断抢话,玩烂梗,乱开团,尤其是在视野全开环节中谈到谁的下滑更可惜时,更是口无遮拦,尤其是在谈到大舅子mystic的时候,YYGQ说了别人二胎(孩子没了)的事情,另外还有一点,那就是最近关于Doinb金拉夫那个黑称,他也是直接开团,这也导致了他被不少Doinb的粉丝给冲了。

雨童道歉

雨童道歉

当然,其实这个节目一直都是有争议的,有人觉得很有意思,应该有这样的节目来增加联赛的趣味性,但也有人觉得很多时候解说们的尺度并没有把握的很好,反而是让人非常不舒服,这次雨童的乱开团就恰巧说明了这一点,玩梗可以,但是越红线的顽梗是非常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