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 埋头苦读的样子让人又感动又心疼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5:29   来源: 网络    

今年由于疫情的关系,高考往后推迟了一个月,但是转眼间也仅仅剩下十几天的时间了,很多高三的学生都抓紧最后的时间冲刺复习,近日一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的画面就令不少人非常感动。

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

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

近日,江苏运河中学一位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的视频感动了很多人。这位女生即使打着吊瓶,也还在继续学习,拍摄的老师表示,看到学生这么用功,既感动又心疼。希望学生们在最后冲刺的关头,也要更加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

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

高三学生边输液边学习的视频,引发了很多老师和家长的点赞,大家都可以理解高考生的不容易,对于他们认真学习勤恳读书的态度和精神表示称赞。在困境面前我们要咬牙坚持,打赢最后的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