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这些时间段最容易堵车建议避开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8:09   来源: 网络    

马上就迎来端午小长假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做好了放假安排,而开车出行或者回家的人自然关心的是高速收费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而且在下面这些时间段是最容易堵车的,建议错峰出行避免堵在路上。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2020年端午节放假具体安排为: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放假,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端午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端午假期高速堵车预测

预计2020年6月24日(端午前一天)全国高速拥堵程度较高,返程6月27日高速拥堵程度较高。拥堵时段方面,预计端午出程,6月24日17时至21时全国高速拥堵程度较高,峰值预计出现在18时至19时,次日,6月25日9时至12时高速交通压力较大;返程方面,预计6月27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时至18时高速交通压力较大,建议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