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萌娃商场认错妈妈抱着不撒手 亲妈出现的瞬间都懵了

发布时间:2020-06-23 10:45:51   来源: 网络    

小孩子烦人的时候很烦人,但是可爱的时候也是真的非常可爱,近日一段萌娃商场认错妈妈抱着不撒手的视频就让不少人感受到了可爱暴击,尤其在看到亲妈出现的一瞬间小孩子发懵的状态真的是让不少人都笑了,为什么小孩子会认错妈妈呢?

萌娃商场认错妈妈抱着不撒手

萌娃商场认错妈妈抱着不撒手

近日,成都一网友上班路上遇到一小男孩突然跑来叫妈妈,抱着她不松手。要是一般的女孩子可能会觉得很难堪,毕竟“喜当妈”的感觉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而这个女孩子却很温柔一直抱着等待真妈妈的出现。

小男孩抱着他不愿松手,不一会儿妈妈从远处走了过来。大家都告诉小孩妈妈在那里,结果小男孩看了眼后一脸懵,两边看作了一下对比,还下意识的用手去摸了小姐姐的脸蛋儿,真的是很好笑了。

萌娃商场认错妈妈抱着不撒手

小男孩发现认错妈妈

最终女孩和孩子的妈妈还互加了微信,小男孩妈妈发消息称感谢女子对给他宝宝温柔相待。网友看到这情况都表示太可爱了,这娃儿阴差阳错还多了一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