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首部真人院线电影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8:00   来源: 网络    

当初大圣归来播出的时候,很多人化身“自来水”帮忙宣传,就是因为电影质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而近日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的消息传出让不少科幻粉丝激动不已,自己喜欢的作品被认可的导演接手自然是非常开心的,相信质量也能得到保障。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6月23日晚,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制作公司十月文化担任《三体》真人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这将是十月文化首部真人院线电影,这部电影由《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作为《三体》真人院线电影的导演,原彩条屋影业创始人易巧和总制片人魏芸芸将任制片人。强大的制作团队保证了影片的品质,官宣消息后让书粉们十分期待。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

《三体》可以说是非常有名的一部作品,关于电影版的消息已经传了很多年,现在终于是有了定论,迎来了精良的制作团队,公告中表示《三体》将成为十月文化的首部真人院线电影,未来将继续推出《深海》、《大圣闹天宫》等多部动画作品。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彩条屋影业正是爆款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大鱼海棠》等多部国产动画电影的出品方,在动画行业里名列第一。田晓鹏是中国内地三维动画最优秀的导演和编剧,他的代表作有《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圣闹天宫》、《深海》等,如此靠谱且强大的制作阵容,无疑保证了电影的高品质,敬请期待电影的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