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恩爱情侣逃不过距离问题太可惜

发布时间:2020-06-27 11:02:05   来源: 网络    

最近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蓝盈莹亮眼的表演让观众注意到,也再次关注起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两人谈恋爱时相当的恩爱,一起健身一直唱歌,蓝盈莹喊他守时先生,曹骏喊她迟到小姐,但这对恩爱的情侣却突然宣布分手了,这也太可惜了吧。

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去年10月21日,曹骏微博发文宣布与蓝盈莹分手,表示:“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的我们两人,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也许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随后蓝盈莹也发文表示:“原谅我们还是选择了活在日子本身,谢谢你,让我见到过爱情最好的所有样子!花店不开了花继续开,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过你真好。”随后两人换掉了情侣头像,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的爱情故事正式落幕!

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在看到这个消息后,不少网友都很惊讶,两人于2016年10月曝光恋情,2016年10月--2019年10月,三年1000多天,曾经这段令所有人都羡慕的感情,终究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实在太可惜了!曹骏大家都很熟悉,一部《宝莲灯》让他一夜爆火,随后被观众们熟知,连续出演了多部作品,深受网友们喜爱!而蓝盈莹凭借《甄嬛传》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和热捧,本以为两人会步入婚姻的殿堂,却没想到最终还是遗憾的分道扬镳了。

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当初两人官宣恋情后,观众们一直很看好,平时一向低调的两位,偶尔会出来秀一下恩爱,3年期间从没有过任何的绯闻传出,可如今却突然宣布分手,网友对其中原因很是好奇,当看到男方曝光两人的分手原因后,才知道原来所谓的偶像剧般的爱情也逃不过生活的平平淡淡!

曹骏称: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的我们两人,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也许是当下最好的选择!看来是两人工作都太忙的缘故,导致相处时间少了,感情淡了自然就慢慢疏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