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冰卿谈张铭恩 张铭恩手把手教你撕前任语言曝光简直太可怕

发布时间:2020-06-26 09:32:26   来源: 网络    

胡冰卿谈张铭恩说了什么,日前不久,张铭恩和胡冰卿传出了绯闻恋情,但是很快就遭到了双方否认,在网友不依不饶的扒皮之下,胡冰卿谈张铭恩再次曝出大瓜,让不少人都大跌了眼镜,张铭恩手把手教你撕前任语言曝光简直太可怕?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胡冰卿谈张铭恩

胡冰卿谈张铭恩

据了解,6月23日,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张铭恩与胡冰卿事件如今又有进展了,胡冰卿曝出了自己与张铭恩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显示张铭恩教胡冰卿手撕徐璐,其中张铭恩的语音也被曝光了,不得不说,张铭恩此举真是活久见啊,竟然教一个外人手撕自己前女友。

胡冰卿谈张铭恩

胡冰卿谈张铭恩聊天记录

早在之前,就有媒体曝出张铭恩和胡冰卿在酒店停车场疑似接吻,但是当时双方都否认了此事,在6月22日,又有媒体拍到张铭恩在胡冰卿小区附近徘徊,这也再次使双方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如今胡冰卿把事件的始末曝光了出来。张铭恩曾经和胡冰卿在一个剧组,当时两人一起拍摄《虫图腾》,之后在今年四月十四日张铭恩向胡冰卿表白,此前张铭恩曾向胡冰卿暗示过自己单身,之后在今年520的时候,张铭恩先是发文艾特胡冰卿,之后又发文晒徐璐送给自己的乐高鞋。说到这里,大家会问,徐璐是谁?不得不说,徐璐真是这次事件受害者了,先是被自己男朋友张铭恩分手之后又被张铭恩陷害,在此前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徐璐是非常喜欢张铭恩的,但是没想到张铭恩会移情别恋,并且还教自己喜欢的人手撕徐璐,真的是太让人愤怒了。

胡冰卿谈张铭恩

胡冰卿张铭恩

对此,胡冰卿称,张铭恩教自己手撕他前女友让她觉得很恐怖,她澄清自己并不是小三,自己一直是单身的,被没有答应张铭恩的表白,对于之前那次接吻事件,只是两人在交流,并没有接吻,同时胡冰卿还曝光出了两人的大量聊天记录,其中就有张铭恩教胡冰卿手撕徐璐的内容,不仅如此,就连语音也曝光出来了,对此网友们也表示怀疑,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这只是胡冰卿一方的言辞,并不能说明事情的真实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张铭恩说的话应该是假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