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晓明跳无价之姐 硬着头皮上只为给姐姐们加油打气

发布时间:2020-06-26 15:21:40   来源: 网络    

最近热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相信大家都是看过的了,而除了姐姐们的精彩表现,黄晓明也是颇为亮眼的一个,不少人都调侃他是去冒险的,而近日黄晓明跳无价之姐的视频传出,大家看完都感叹黄晓明是真的不会跳,但是为了给姐姐们加油也是豁出去了。

黄晓明跳无价之姐

黄晓明跳无价之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无价之姐》,黄晓明在经过了努力之后,终于学会了这段舞蹈。许多网友表示,从来都没有见过黄晓明跳舞,虽然他的舞蹈有些青涩,但是看起来,黄晓明也是十分的努力。而黄晓明也称,自己从来没有跳过舞。

黄晓明跳无价之姐

黄晓明跳无价之姐

看到黄晓明的舞蹈之后,许多网友也是调侃起黄晓明,称他是在扭秧歌。其实对于黄晓明这种从来没有跳过舞的明星来说,这是一件非常艰难啊的事情,因为他根本就找不到节奏。不过黄晓明也是尽力了,不知道看到黄晓明的加油之后,姐姐们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