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景瑜惠若琪同台 187的黄景瑜碰上192的惠若琪变得娇小

发布时间:2020-06-26 15:28:11   来源: 网络    

黄景瑜是不少人都很熟悉的男演员了,很多人都知道他身材是挺高达的,而近日黄景瑜惠若琪同台演出,谁能想到187的黄景瑜站到了192的惠若琪身边,竟然显得那么娇小无助,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黄景瑜惠若琪同台

黄景瑜惠若琪同台

6月25日,端午节这天,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登央视端午晚会,并且与黄景瑜以及歌手梦然献唱最近爆红的歌曲《少年》,与女排姑娘同框,画面相当让人惊艳。官方身高192cm的惠若琪在舞台站在中央,而187cm的黄景瑜站在左边 ,曾经出演过无数硬汉形象的黄景瑜,难得显得娇小又无助啊!

黄景瑜惠若琪同台

黄景瑜惠若琪同台

187cm黄景瑜,也是体重160斤的硬汉身材,之前就曾经饰演过不少硬汉角色,单独来看,穿着一身蓝色套装的他,也是长腿大帅哥。裤缝镶边加上腰部的撞色设计,有层次感又时髦。内搭的白色t恤呼应有点增高效果的白色运动鞋,妥妥清爽阳光大男孩,一点也不瘦小啊!

黄景瑜惠若琪同台

黄景瑜惠若琪同台

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只能说对手实在太强大,192cm的惠若琪,身高几乎可以碾压一众男明星了。看起来惠若琪并不胖,身材是非常匀称的姑娘,可是与黄景瑜一比,人高马大的感觉立马就出来了。一旁黄景瑜气场立马没了,被调侃弱小无助一点也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