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秦昊不会为钱拍烂片 为了女儿不愿意再接反派角色

发布时间:2020-06-26 15:35:49   来源: 网络    

最近最火的,口碑也最好的电视剧,那肯定是《隐秘的角落》了,很多人都表示这部剧已经预定了年度最佳了,而男主秦昊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相信肯定会有很多导演找上门了,而秦昊则表示不会为钱拍烂片,而且其实在接这部剧之前也并不想接反派角色,怕对女儿产生影响。

秦昊不会为钱拍烂片

秦昊不会为钱拍烂片

6月25日晚,秦昊在直播中说:“我绝对不会为了钱拍烂片,你们要相信我!”话音刚落就遭爱妻伊能静吐槽:“但是会为了钱上综艺!”随后俩人笑作一团,场面相当有爱。据悉,近日秦昊主演的热播剧《隐秘的角落》口碑爆棚,伊能静已借《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引起关注。

演员秦昊近期凭借《隐秘的角落》爆红网络,他直言不怕因为演反派而成为观众的心理阴影,但女儿的学校可能不会允许他去开家长会了。秦昊在采访中表示:“我自己其实心里还有一个很大的顾虑是,有了女儿以后,我只接过一个反面角色,是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之后就再也不接了。因为我要考虑到我女儿会不会看这个剧,她看完会怎么样,以后她上学会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我想了很多。”

秦昊不会为钱拍烂片

秦昊不想接反派角色

不过他最终还是被主创团队打动,加入了这部好戏,并且以极为出色的表演为作品加分不少。在谈到是否害怕成为观众的心理阴影时,秦昊回应说:“我倒是没有介意过,我就是担心我女儿,她将来要上学,不知道会不会被人说。我个人是没什么可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