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起诉造谣者 比伯被造谣性侵绯闻后起诉要求赔偿1千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6-27 13:24:42   来源: 网络    

日前,全球知名人气歌手比伯被粉丝造谣性侵,这是怎么一回事?比伯性侵粉丝了吗?比伯前任女友傻脸娜是知名歌手,现任妻子是超级模特,拥有这么多优秀女友老婆的比伯,怎么可能还会性侵粉丝呢?现如今比伯起诉造谣者 ,比伯被造谣性侵绯闻后起诉要求赔偿1千万美元。

比伯晒证据否认性侵粉丝

比伯起诉造谣者

贾斯汀·比伯对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无中生有蓄意造谣他性侵女粉丝一事的两个恶意散布谣言的网络账号发起诉讼,因恶意造谣一事严重诋毁他的个人名誉,对两起造谣事件分别发起1000万美元的赔偿要求。

比伯晒证据否认性侵粉丝

比伯起诉造谣者

根据法律文件,比伯拥有“无可争议的书面证据”,证明她们的性侵犯指控无非是“残酷,捏造的谎言”。据悉,此前有两位女性网友丹妮尔(Danielle)和卡迪(Kadi)分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于20104年和2015年遭到比伯性侵,引发热议。随后比伯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会收集证据起诉造谣者。

丹妮尔她声称比伯(Bieber)在参加活动后于2014年3月9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四季酒店房间对她进行了性侵。比伯称丹妮尔的指控没有道理,他表示自己当晚确实参加了活动,但没有住在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甚至没有在那儿开房间房间。取而代之的是,他和当时的女友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参加表演后离开了,并住在附近的一处出租房。

比伯晒证据否认性侵粉丝

比伯起诉造谣者

至于卡迪,她声称Bieber在2015年5月5日凌晨2:30在纽约市Langham酒店性侵了她。Bieber再说表示“这实际上是不可能的”,并称Kadi的社交媒体为“精心策划恶作剧。”根据比伯的说法,卡迪是一位超级粉丝,她在旅馆外面等他,渴望与他会面。但是,比伯声称卡迪从来没有见过他。并且说她甚至在声称自己被她性侵之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也承认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