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被曝怀孕后首晒近照 素颜出镜温柔又有爱依旧十分少女

发布时间:2020-06-28 11:23:29   来源: 网络    

日前,郭碧婷被曝怀孕后首晒近照,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郭碧婷出道以来颜值一直都十分高,圈粉了不少人,而在参加综艺和向佐在一起之后火速结婚,早前不久还被曝光已经怀孕了,郭碧婷被曝怀孕后首晒近照,素颜出镜温柔又有爱依旧十分少女,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郭碧婷

郭碧婷被曝怀孕后首晒近照

据了解,6月26日,郭碧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素颜照,这也是她在孕肚疑似曝光后首次晒照。照片中郭碧婷皮肤白皙紧致,气色很好。郭碧婷长发飘飘,皮肤在光线下几乎白到发光。虽然她已经36岁,但脸上还是胶原蛋白满满,明亮的大眼睛周围也没有细纹。但郭碧婷脸部水肿,眼袋垂着,显得有些疲惫。

郭碧婷

郭碧婷最新消息

郭碧婷穿得严严实实,虽然是夏天,但她还是一身黑色长袖,也不怕热,手上的指甲油抢镜。老公向佐第一时间给爱妻留言评论,夸郭碧婷怀中的小狗Finger可爱,有"懂事"的网友帮他接上下半句:"后半句是不是:老婆更可爱"。

前几天郭碧婷被拍到疑似挺孕肚出街。照片中郭碧婷一身朴素的格子长裙搭配格子外套,虽然裙子宽松,但依然挡不住大大的肚子,有网友猜测郭碧婷至少怀孕6个月了。郭碧婷应该可能也是被怀孕折腾得不轻,浮肿严重,眼神疲惫,女明星出门都这么不修边幅,很有可能是累得都没心思打扮了。

郭碧婷

郭碧婷

网郭碧婷当天和友人一起去了宠物医院,应该是为了家里可爱的动物。据悉,郭碧婷在婚前就养了许多宠物。郭碧婷和向佐2019年公开恋情,同年在意大利举行婚礼,虽然摆了酒席,但因为香港和台湾两地领证的手续比较繁琐,所以两人还未能领证,当时向太还特意发文维护媳妇。现在郭碧婷如果真的怀着家庭的新成员,相信向太早就乐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