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成名后舆论压力太大马思纯疑患焦虑症

发布时间:2020-06-28 11:33:06   来源: 网络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是怎么回事,日前,马思纯在节目中自曝要吃药控制情绪,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作为公众人物,马思纯的压力是十分大的,普通人的一件小事在他们身上会被放大无数倍,这不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曝光之后,让不少人都纷纷表示心疼不已,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成名后舆论压力太大马思纯疑患焦虑症,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据了解,马思纯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女演员,一是因为小姨蒋雯丽的关系频繁被质疑走后门,二是因为身材原因,在最近热播的一档生活类观察秀中,她竟然自曝三天胖就胖了八斤,背后原因曝光太令人吃惊。节目中,马思纯自曝之所以一直瘦不下去,是因为在长期服用控制情绪的药物,这个药物导致其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她为了录制节目上镜,三天可以减七斤,但是吃药后三天就能涨八斤,这样一番话令在场的嘉宾都表示非常难以想象。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焦虑

当被问到“情绪最疯狂时会怎样”时,她描述称:“身体会变得很僵硬,然后腿会很软,就我从床走到房门口,我都走不过去,很无助的那种感觉,不停喘气,然后眼睛还看不见”。对此有不少网友都感同身受,称出现这样的症状说明马思纯已经病得很严重了,可见其心理压力有多大。马思纯之所以这样,除了成名后舆论的压力之外,与其童年时经历也有很大的关系,早前在节目中她曾谈及自己在初中时期遭受校园霸凌的经历,坦言那段经历就是她性格不自信的开端。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焦虑症好了吗

据悉其初中同学会经常嘲笑她身材胖,在言语上攻击她,这还是不是最严重的,对方还经常在她喝的可乐里放抹布水、粉笔灰、拖把水等,甚至还会拿走她寄给老家朋友的信并在班里公开朗读,同学这样的行为给马思纯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值得一提的是,马思纯曾经把自己在学校的遭遇告诉父母,但是父母却劝她说:“不要去理会,你要努力地去证明,你过得比她好”。马思纯从出道后,一直给人的印象是活泼、开朗的,但万万没想到其私下竟然承受着这样的痛苦,太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