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其中原因被吐槽吃饱撑的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0:04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登上热搜引起争议,动画《菲梦少女2》目前已经停播整改,有人举报动画染发,价值导向有问题,一度让网友吐槽吃饱撑的,让人感到无语的是喊着国漫崛起,但转头就举报,这样真的好吗?也难怪被大家指责。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据知名博主爆料,“真的有人去举报金鹰卡通的动画片里有染发、穿的花里花哨舞台上表演换装等问题”,这个“真的”可谓突出了中华文化的深意,表示了原本以为这个事件只是个“故事”,没想到现实世界里真的有人去做了这样的事。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对于该名网友提出的“染发和穿着花里胡哨,批评其价值导向有问题”的举报,广电给出的解释是制作公司是为了提高角色辨识度,才将人物发色设计成不同的颜色,并没有倡导染发的意思。关于这个问题,很多网友表示了没错,非常理解,并表示即使是染发本身也并没有什么过错可言,不知道该名网友为何要就此事提出价值导向问题。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对此,广电也给出了相应回复,表示该部国产动画描述的一群怀揣音乐梦想的少女,努力奋斗追梦的故事是充满正能量的,并没有内容导向上的问题。五颜六色的头发也是为了提高辨识度,但在舞台上换装问题“可能”会对未成年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所以对相应问题进行了整改。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不解,首先是这样的问题为何有人会举报,其次是广电为何会受理这样的问题。由此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举报事件其实有个前提,国产动漫被举报整改或者下架的事情时有发生,很多经典动画因此出现了巅峰期突然消失的情况,所以很多网友对这种“非正当理由”举报事件“愤怒不已”。

对于不少人来说,心爱的动画作品因为被举报而停播或者被封是不公平事件,很多童年记忆因为这个原因消失了,实在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