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拉踩梅艳芳 觉得梅艳芳只能在台上穿婚纱很可怜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5:56   来源: 网络    

谁能想到,上周还被网友一致赞扬的伊能静,在这周节目播出之后彻底翻车了,而原因除了节目中的表现之外,就是比赛后的一个专访了,伊能静被指看不起队友,另外就是伊能静拉踩梅艳芳的言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愤怒,觉得她没资格说梅姑。

伊能静拉踩梅艳芳

伊能静拉踩梅艳芳

伊能静显然有点过于膨胀,或者说自信心爆棚,在节目中除了嫌弃王丽坤和王智之外,她还一度cue到了已故天后梅艳芳,在节目中,她认为女艺人应该先完成自我价值的话,会过得很惨,因为事业已经到顶了,言下之意就缺失了获得幸福的机会,而这点就像梅艳芳。

伊能静拉踩梅艳芳

伊能静拉踩梅艳芳

当时,伊能静评价梅艳芳没能获得所谓婚姻的幸福很惨时,包括主持人都微微吃惊,并询问她为何有如此看法。然而,伊能静似乎并未察觉不妥,仍然缓缓表示:“因为她一辈子都在寻找爱,连她最后瘦成了那样,还要穿着白纱上台。”

伊能静拉踩梅艳芳

梅艳芳穿婚纱演唱

梅姑一直都是独立女性的代表,当年在自己生命最后的关头,她不仅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最后的演唱会,而且她也穿上了自己渴望一生的白纱,而这个白纱,并非想要证明她遇不到幸福的无奈,也并不是为了伊能静口中的“一辈子都在寻找爱”,而是因为她想把自己嫁给舞台,想让自己感受到这一生都没有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