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售卖 当你是朋友你却当她是赚钱工具

发布时间:2020-06-30 11:27:12   来源: 网络    

虞书欣在青你2之后真的是大火了,最后也顺利成团出道,明星火了之后的一举一动自然是会备受关注,没想到的是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售卖,由于虞书欣没有屏蔽以前就加的好友,但是这也成为了有些人“赚钱”的途径之一,真的是太可恶了。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售卖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售卖

6月30日凌晨,虞书欣在小号上透露朋友圈内容被售卖,她表示从节目后没有屏蔽删除过身边任何人,因为觉得大家都是看着自己长大的,之前也说过不要把朋友圈内容发出去了,但没人理。赚这种钱既没有道德也没有意义,“我连最后的小天地也不能有了吗?”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售卖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售卖

谁能想到,虞书欣把微信里的人当成好友,没有删除也没有屏蔽,但是对方却把她当成了赚钱的工具,公然售卖她的朋友圈内容,或许有些人眼中只要能赚钱什么事情都是能做的吧。

粉丝纷纷留言道:“卖朋友圈指定是有毛病的人才干的出来的事。”“宝贝不要生气。”“保护好自己,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