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根硕瘦了 张根硕怎么消失了退伍后为什么不拍戏了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6:26   来源: 网络    

张根硕瘦了是怎么回事?日前,韩国男星张根硕近照曝光,张根硕瘦了一圈,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在张根硕退伍之后一直都在等着张根硕的活动,欧巴又瘦回了美少男时期,脸也太小了,不过张根硕似乎很久都有没新戏了,张根硕怎么消失了退伍后怎么不拍戏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

张根硕瘦了

张根硕瘦了

据了解,6月28日,结束军队服役后退伍的张根硕回来了,重新营业的张根硕还举办了线上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的张根硕肉眼可见瘦了好多啊,张根硕自退伍之后状态超级超级好,身材管理成功,简直重回颜巅状态。没拍戏的原因应该是早前服兵役了,现在退伍回来,是不是新戏可以安排上了,期待新戏啊。

张根硕瘦了

张根硕怎么消失了

细心网友发现张根硕又瘦回了尖下巴,粉丝们大呼“重回颜值巅峰时代了”看这个笑容,要醉了有没有?还记得张根硕前段时间发福的时间,太油腻了,一度认为大叔无法挽救了。不管是韩国还是中国,男演员到一定年纪不可避免的会有发福困扰,而张根硕也不幸中招。有那么一段日子,这个韩流鼻祖花美男也胖到看不见眼睛了。大家直呼放弃身材管理的张根硕令人好难过。

张根硕瘦了

张根硕怎么不拍戏了

不过现在的张根硕终于瘦回来了,颜值也回春了,虽然没有《原来是美男》时期那么惊艳,但比胖的时候好看太多了,还是当初那个美少年,现在更多了些成熟男人的韵味,哥的体重哥自己掌控,说瘦就能瘦到想要的模样。明星果然想瘦就能瘦,还瘦得跟以前一样帅。不愧是韩流初心,原来是美男啊,一直在他身上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