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 直爽性格虏获一众姐姐的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2:36   来源: 网络    

之前看到宁静要上乘风破浪的姐姐时,不少人都觉得宁静肯定会是最难搞定的一个,但是几期节目下来,大家发现其实宁静才是最安静的那个,而她直爽的性格也虏获了一众姐姐们的心,近日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还用上了饭圈热词“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真的很与时俱进了。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

6月30日,宁静在微博发文表白姐姐们:“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与你们29位同行的夏天 是最闪耀的夏天乘风破浪我们一路在一起 爱你们”。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

在最新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宁静收到了来自蓝盈莹、黄龄的《宁夏》表白,组内小姐姐张萌弹琴,其他小姐姐合唱了这首《宁夏》,整个场面温馨又不失俏皮,每一位姐姐都是闪亮的星星,在散发着自己的光芒,变成了最美的夜空,静静子则手持手机悄悄记录了下来,这份来自夏天以及小姐姐们的礼物。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

姐姐们为宁静献唱宁夏

一直以来,大家对宁静的印象都是霸气,自我等等强势的词语,而这次不少观众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才知道宁静才是最温柔话少的那一位,而宁静在节目中也表示自己参加节目后肯定会有很大的改变,期待到时候看到更加不一样的静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