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宁静谁咖位大 伊能静拉踩宁静被黑惨发文澄清是闺蜜的锅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0:47   来源: 网络    

娱乐圈明星里很多时候都会讲究咖位,尤其是当这些明星都处在一个综节目里,那更是好戏不断。伊能静宁静谁咖位大,伊能静拉踩宁静被黑惨发文澄清是闺蜜的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伊能静和宁静在娱乐圈都出道好多年,各自在不同的领域里都是老前辈,两人同样有个静字,那么乘风破浪综艺节目里,静姐喊的是哪一位姐姐呢?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

伊能静宁静谁咖位大

不管走到哪,哪都有“等级划分”,普通职场是这样,汇集30位女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同样也是如此。从整体来看,这30位姐姐相处得还蛮好的,一上来就很能聊得来。然而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其实姐姐与姐姐的咖位是不同的,待遇也是不同的。

这一点从伊能静和宁静同时入场时就可以看出来了。伊能静和宁静都是圈内出了名的大咖,节目给将这两位重量级的女星安排在一起,无疑是很合适的。然而节目组不知道的是,强强相遇,必有一弱。出道了36年的伊能静,人气与咖位本应是高于宁静的。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出道30年的宁静,人气却是远超宁静。

宁静用宁夏表白姐姐们

伊能静宁静谁咖位大

在两人一块走出来的时候,字幕组特意用了“牵动全场”这四个字形容当时的两人。然而“牵动全场”这四字却与伊能静无关。只因场中的姐姐们都向宁静涌去给她打招呼。

其中沈梦辰在看到她的时候,还以鞠躬的方式向其问好。从远景来看,宁静就像是被仙娥包围了的王母娘娘一样尊贵。反观的伊能静身前,却是一个人都没有。虽说她的脸上一直都有笑容,但对比宁静出场时的众星捧月,她的无人问津显得格外尴尬。由此只能说这就是娱乐圈中的现实了,谁更火,谁咖位更大,谁就更讨喜。

伊能静发视频回应

伊能静宁静谁咖位大

伊能静虽出道36年,但半辈子都在台湾娱乐圈混,并且还以综艺为主,没有几部像样的影视作品。就算近些年她已经转战内地市场了,她的人气、热度与咖位也是比不上宁静的。

而宁静却是不同,她早在21到27岁的这6年时间里,就已经拿到了金鸡奖、百花奖等奖项,到了现在得到的奖杯更是数不胜数,用宁静的话说人们能说出来的奖杯,她家的柜子都快塞不下了。加上她霸气直爽的性格,以及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频频说出的金句。宁静如今是更加的红了!而审时度势之下,女明星们自然更想结识宁静,拓宽一下自己的演艺之路。

以至于两人出场时画风大不相同,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别觉得这些与宁静打招呼的女星势利,这就是事实。在30位姐姐齐聚一堂,开启互动大会的时候,海陆和伊能静也有类似的经历。人气不高,名气不够响亮的她,频频遭到众女星的忽视,张雨绮甚至越过了小明星海陆的示好,直接跑向了大明星万茜。

由此说明了,娱乐圈很现实,与天底下的职场都一样,职员们都喜欢强者,弱者就是陪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