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曝关晓彤鹿晗领证 鹿晗花千万买大平层做婚房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7:08   来源: 网络    

网曝关晓彤鹿晗领证是真的吗?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鹿晗关晓彤领证了,并且鹿晗还买了大平层做婚房,其实在鹿晗去年过了三十生日之后,关于这对小情侣领证结婚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如今,有报道称鹿晗花千万买大平层做婚房是真的吗?关晓彤鹿晗领证结婚了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

关晓彤鹿晗领证

关晓彤鹿晗领证

据了解,鹿晗与关晓彤这对情侣可是备受关注的,当时鹿晗正当红的时候宣布了恋情,这让他的粉丝接受不了,不少人脱粉,还有人直言希望两人分手。虽然外界并不看好两人的恋情,但是自从官宣以来,鹿晗与关晓彤的感情很不错,时不时地秀恩爱,最近更是传出了两人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6月30日,网上有爆料称鹿晗与关晓彤已经领证结婚了,而男方更是花8千万在北京买下豪宅作为新房,这个消息可是迅速在网上炸开了锅。

关晓彤鹿晗领证

关晓彤鹿晗领证结婚了吗

网友爆料说,流量男星和格格女星领证了,网友对比之下,发现指的就是鹿晗和关晓彤。据说关晓彤家里还找关系压下了这个消息,所有的人口风都特别的紧,想挖一点料也很难,不过,鹿晗已经在京买了一个大平层当做婚房,而且写的还是他和关晓彤的名字,刚刚一交易结束就被人给曝光了。看到网上的这个爆料,真是让人相当的意外。前一段时间在《奔跑吧》当中,关晓彤还穿着一身婚纱亮相,她的婚纱打扮让人相当的惊验,当时大家还期待她能真的穿上婚纱和鹿晗结婚呢。如今这个消息爆出之后,许多粉丝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关晓彤鹿晗领证

关晓彤鹿晗结婚

鹿晗已经不小了,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他也一直是抱着在什么样年龄做什么样事的心态,所以并不反对结婚。而关晓彤之前在20岁的时候。就发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到了法定年龄,如今两个人已经谈恋爱好几年了,真的步入婚姻的殿堂。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相信肯定祝福的声音会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