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寄生虫删减的是哪段 大尺度镜头被删减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0-07-25 15:28:23   来源: 网络    

寄生虫被删减的是一段尺度比较大的片段,大尺度片段被删减是剧情原因。其实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很多人都提起过寄生虫这部电影了,而且寄生虫今年更是勇夺奥斯卡,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部电影。但是很多人兴冲冲的去找来资源看的时候,却发现是删减版。那么寄生虫被删的是哪些大尺度片段呢?为什么这一些镜头会被删掉呢?

寄生虫

寄生虫

其实寄生虫这部电影是韩国电影,在2019年5月30日上映,这部影片主要围绕着在出租房里面居住的一家四口展开。整个故事非常的有意义,再加上电影制作跟剪辑水平都很精妙绝伦,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删减的那些片段到底是什么。最近在网上放出了一个有12分钟那么长的,据说是寄生虫删减片段的视频,引来了很多关注。

寄生虫剧照

寄生虫剧照

很多的影迷都非常关心,这部电影里面难道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劲爆镜头吗?而在细细的看过这所谓的寄生虫片段大公开之后才能够体验得到,其实减去这个片段到底为什么?

电影寄生虫

电影寄生虫

在看过之后挺多的网友都表示删得好,因为电影是尝试用最少的元素完成最多的功能,所以说这个减法艺术还是做得不错的。恰恰相反的是,现在很多的电视剧电影都有注水的现象,其实时常并不能为电影加分,如果控制的不好的话,可能会影响观感,而这部电影的剪辑就考虑得很周全。

寄生虫被删减是比较大尺度的片段,被删减原因是为了电影效果。虽然说剪掉了的片段,使得电影的情节没有描述的那么详细,但是留给了观众很多遐想的空间。但是在寄生虫这部片子里面还是有很多暗示的,也就是观众经过思考也可以推敲得出删去的片段里面的一些蛛丝马迹。所以说看这样的电影,能够引发思考之余还能给很多观众遐想的余地,两者相结合下来的话,确实是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