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 佟丽娅陈思诚现状感情怎么样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27 19:28:23   来源: 网络    

自从陈思成被曝光出轨之后,很多人都希望佟丽娅可以选择离婚,而且他们之间也多次被传出离婚的消息,那么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呢?佟丽娅陈思诚现状感情怎么样?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

佟丽娅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佟丽娅在2012年,出演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和陈思成认识,两个人很快就发展成两人的关系,在2014年1月16日的时候,佟丽娅与陈思诚在大溪地举行婚礼两年之后生下一个儿子,乳名叫做朵朵。本以为他们的婚姻会很幸福,但是大家都知道,陈思诚在结婚之前就是一个有很多绯闻的人,而且在结婚之后,陈思诚的负面新闻也是不间断的,而且还和一名女子长期保持联系,事件被曝光之后,佟丽娅也不再回应了,而是保持沉默。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选择离婚,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其实是没有离婚的。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

佟丽娅陈思诚

佟丽娅经历了陈思诚出轨之后,就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了,直接向女强人的方向发展,最近这几年已经有了很多不错的作品,而且经常上央视的节目,事业发展的十分好。那么佟丽娅和陈思诚的感情现在是怎么样的呢?其实现在他们互动已经很少了,但是他们之间有一个孩子,所以是不会轻易离婚的,很多人都是因为有了孩子才会坚持的。不过佟丽娅还是会为陈思诚的电影站台,所以他们之间的感情应该还是有了。

佟丽娅现在还没有离婚,和陈思诚依然是夫妻的关系,最近这几年陈思诚的绯闻已经很少了,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他是真的收心了,不管怎么样,如果他们能够好好地在一起,其实对双方的事业都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