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丞丞是不是范冰冰生的 范丞丞范冰冰真实关系曝光确认是姐弟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8:23   来源: 网络    

明星的相似脸都会让人产生各种猜测,再加上名字的相近,同样免不了其双方关系的挖掘。而面对传闻的影响力,让本是姐弟的关系被传成了母子,当传播时间过长,让人信以为真,也难免引起了法律的重视。对于范丞丞与范冰冰之间的关系,提供了可靠的证据。

范丞丞和范冰冰家庭合照

范丞丞和范冰冰家庭合照

范丞丞是不是范冰冰生的,范丞丞范冰冰真实关系曝光确认是姐弟,这可是法院去查了范冰冰户口本得到的结论,比任何传闻都要有直接的力度,这也让谣言不攻自破。在户口本上明确表示,范冰冰是范涛的女儿,范丞丞是范涛的儿子,在法院的审判下,母子关系的说法最终推翻,范丞丞也终于摒弃了私生子的头衔,恢复了真是的姐弟的身份。

范丞丞范冰冰合照

范丞丞范冰冰合照

而作为谣言的源头北京微梦公司经理王某,由于无根据的制造谣言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法院判决结果上显示,要求造谣者需向范丞丞发表48小时不能删除的微博以及90天以上的报纸刊登的致歉声明,并给予范丞丞6万元的赔偿金、3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这也给予了其他准备造谣者敲响了警钟。

范丞丞的照片

范丞丞的照片

以上就是范丞丞是不是范冰冰生的,范丞丞范冰冰真实关系曝光确认是姐弟的大致介绍了,通过这个事件也能看出,并不能因为双方都是高颜值、高热度,年龄相距大明星就可以拿来当成造谣资本的恶意宣传,这同样会给予自己重大的惩罚,没有事实根据的谣言终将会被打破,也希望吃瓜群众善待每一位明星,用事实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