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回顾事件始末37万人被骗了200亿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5:18   来源: 网络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是怎么回事?日前,汪涵代言产品翻车,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对此,还有不少人纷纷在网上声讨汪涵,作为知名主持人汪涵,还是备受大家喜欢的,而声讨汪涵的人表示是因为信任汪涵才投资的,如今汪涵代言产品翻车,事件可谓是越演越烈,回顾事件始末37万人被骗了200亿什么情况,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近期娱乐圈丑闻不断,最近,刘国梁、汪涵也卷入了代言丑闻事件。娱乐圈艺人是商人的口舌,资本链最重要的一环,在资本至上的大环境下难免会出现一些代言乱象丛生的情况。代言对明星而言是暴利,但也是一种走钢丝的行为,必须谨慎斟酌,要不然就很容易赔了夫人又折兵,毁了多年精心在观众们心目中建立的形象。栽在这上边的明星艺人太多了,但万万没想到,一向谨慎的汪涵也会在这上边翻车。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事件始末

网络上一位博主晒出了一张图片,并且艾特了汪涵和涉事某理财产品。图片是一张合影,一群人举着牌子,拉横幅喊话汪涵还血汗钱!据悉,由汪涵和刘国梁代言的某理财产品涉嫌诈骗,前后共有37万人被骗,涉嫌金额高达230亿。广告中的台词也具有明显欺骗意味,和实际情况有较大出入。“冠军实力护航,幸福稳稳进账”,这就是明显的欺骗。在当今社会,像这样的理财产品多不胜数,是否真的能够做到像广告词中说的一样,谁都拿不定主意。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汪涵代言事件发生了什么

商家为了赢得更多用户,通常会高价邀请明星代言,而且专门邀请那种在观众们心目中口碑好的,就是为了让客户放心,选择自己的理财产品。不少受害者也透露心声,表示本来处于观望态度,看到了汪涵和刘国梁才放心将钱放了进去,没想到还是被骗了。被骗了钱的网友想要求一个公道,但目前为止汪涵和刘国梁并没有给出回应。涉事某理财产品倒是给出了解释,只不过略显敷衍。涉事某理财产品表示目前正在全力促进债权转让,但受环境影响,等待时间较长,没有关闭未匹配。

不过网友随即就在评论下打脸这种说法,表示已经关闭了,他们在撒谎。虽然说法不一,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但这些网友的钱被欺骗是铁板钉钉的事实,无可辩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