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承认恋情 黄轩女朋友个人资料被扒是圈外英籍华人

发布时间:2020-07-01 10:04:46   来源: 网络    

黄轩承认恋情,日前,黄轩被拍与女子亲密约会,引发了大家对黄轩是不是恋爱的猜想,这不,没有想到黄轩也是大方承认了恋情。对此相信不少网友也是十分好奇,究竟是谁虏获了黄轩的芳心吧,黄轩女朋友个人资料被扒是圈外英籍华人,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黄轩承认恋情

黄轩承认恋情

据了解。35岁男星黄轩却官宣恋情了。媒体曝出了黄轩的绯闻恋情后,黄轩通过微博认爱了。许多网友都说黄轩认爱的方式很新颖呢。黄轩已经35岁了,这是他进入演艺圈以来,首次主动公开恋情。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黄轩。与此同时,许多网友都很好奇黄轩的女友是谁?。

黄轩承认恋情

黄轩女朋友资料

从网上的照片来看,黄轩的女友一头长发,看上去温柔大方,她还蛮有气质的。也有网友觉得黄轩的女友长得有点像女星巩俐。黄轩方面表示黄轩的女友是一位圈外人,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有网友爆料说黄轩的女友是英籍华人,从小在外国长大,会弹钢琴,常常在华裔社区当社工,是一位非常友善温柔的女生。根据推测,黄轩与女友应该是在拍摄广告的时候认识的。

黄轩承认恋情

黄轩女朋友是谁

黄轩可是很多妹子心目中的男神,戏内他和佟丽娅、杨幂、杨颖等多位女星演过情侣。黄轩不仅人长得帅,而且演技也好,近些年来可以说是佳作不断。黄轩获得过年度实力男演员奖等奖项。黄轩的形象还是不错的。黄轩也有过绯闻女友。他曾被指疑似和女星李倩交往过。媒体还报道过他和韩国女星宋昰昀的绯闻。他还和女星杨幂传过绯闻。黄轩曾在受访时表示他谈过恋爱。黄轩已经单身很久了,他这次脱单了,真是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