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视频曝光衣服发型都跟李子柒一模一样

发布时间:2020-07-01 10:47:40   来源: 网络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是怎么回事,日前,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李子柒不仅在国内很红,在国外也是人气超高的视频博主,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一直被抄袭和剽窃,这不,李子柒,视频曝光衣服发型都跟李子柒一模一样,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被外网盛赞为“东方神秘力量”的视频博主李子柒,一直以来通过诗意的田园画风向世界展示着中国人传统而本真的生活方式,让不少外国人爱上了中国文化,但小姐姐的成功,也被一批越南的剽窃者盯上了。越南人抄袭李子柒视频,这个场景、运镜、色调妆发都一模一样。李子柒的视频被越南视频博主疯狂搬运并且加上越南配音和字幕,搞得外国人还以为她是越南人,还说是因为盗窃李子柒视频把李子柒带火的。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视频

近年来,一些越南博主将李子柒的美拍、抖音和Youtube视频搬运至个人账号,不注明作者来源,打上了越南语的字幕,一些视频的点击率近百万,让不少外国网友误以为“李子柒是个越南人”作为传播中华文化的优秀美食短视频创作者,四川女孩李子柒的田园生活不仅感染了众多国人,其在海外的影响力也不可小觑。此类搬运不标来源、还误导网友错判李子柒国籍的事已经不止一次的出现。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早在2018年7月,就有网友在李子柒的脸书账号下留言提醒她:“一些越南人把你的视频发在他们的油管账号上,麻烦去看看。”还有网友发现,有越南博主堂而皇之地使用“李子柒”的越南语音译名当作账号名称,头像也直接复制李子柒,并一个一个地将李子柒的原创视频搬运到自己的账号,标题皆为越南语,播放量经常上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