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 抽陀螺解压引猜测是指夫妻还是学习压力呢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8:50   来源: 网络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是怎么回事?日前,章泽天在社交平台发文感慨生活不易,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自从刘强东事件之后,大家对于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的婚姻生活是备受关注,现如今,章泽天发文感慨生活不易,学公园大爷抽陀螺减压。抽陀螺解压引猜测是指夫妻还是学习压力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

6月30日,久未露面的章泽天在ins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生活不易,全靠自己找点乐趣,解压大法,抽起来!”网友还调侃说:“练起来准备抽东哥”。章泽天跟朋友一起来到了一个广场上,一位大爷正在打陀螺,章泽天先是拍大爷打的非常好,章泽天就一时兴起,想借大爷的陀螺玩一下。北京大爷都是爽快人,小姑娘想要玩一下,自然是会爽快答应。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

章泽天抽陀螺解压

张泽当天穿着白T恤配牛仔裤,戴着白色鸭舌帽,口罩,穿着非常的简单接地气,一点儿看不出来是京东老板娘。章泽天拿起绳子抽起来,一下子用力过猛差点把帽子打了起来,还说了一句:“哎呀妈呀”。章泽天学习能力非常强,一下子就上手了,抽的非常漂亮,一旁的好友还不断给章泽天加油打气:“漂亮,可以哎!”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一直在剑桥读书,今年经济又不太好,章泽天说的生活不易要解压,不知道说的是学习方面的压力,还是老公生意上的压力。学习上的话,章泽天是妥妥儿的学霸,毕业于清华大学,现在又在剑桥大学攻读,对她来说学习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压力吧,那看来就是担心老公的生意了。玩了一会儿之后,章泽天冲着对面的朋友撒了娇,甩了甩右手说:“哎哟,有点儿累”,她是京东老板娘,有很多的身份,但其实抛开一切来说,她也就是个二十六七的女孩,实在是章泽天对自己要求太高,小小年纪就已经拥有别人奋斗一辈子都没有的地位。如此自律的章泽天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所以才会打陀螺都会让她这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