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再更新动态 分手后每次动态都是“玩球”

发布时间:2020-07-01 11:43:31   来源: 网络    

虽说被周扬青“爆锤”之后,罗志祥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好歹他也混了这么多年娱乐圈,底子还是在的,近日罗志祥再更新动态也自然引起不少人关注,这次好像又是跟“球”有关,似乎在跟周扬青分手之后罗志祥就一直在“玩球”。

罗志祥再更新动态

罗志祥现状怎样

近日,罗志祥再一次深夜上线,更新了社交网站动态,他晒出深夜位于高尔夫球场的照片,戴着手套,握着高尔夫球杆,并配文称“练球”,还带上了打高尔夫的表情。

罗志祥再更新动态

罗志祥再更新动态

前阵子罗志祥也在深夜晒出自己去打篮球的照片,照片中他还露出一截小腿肚,他近日已将社交平台留言设限制,但仍不忘回复来留言的朋友:“改天打一下(球)。”

罗志祥再更新动态

罗志祥晒打篮球照片

也不知道现在的罗志祥是过得舒心只要每天打打球娱乐下,还是生活不舒心只能打球放松身心呢。不过显然罗志祥是没有放弃回到娱乐圈的,之前就有曝出罗志祥新歌的消息,他发新歌你还会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