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觉想改微博认证 黄觉为什么能成为奥斯卡评委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01 13:51:44   来源: 网络    

黄觉想改微博认证是什么情况,日前,黄觉想改微博认证上了热搜,原来是奥斯卡公布“招新”名单,中国演员黄觉获得奥斯卡评审资格。黄觉在微博上申请改认证,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不少人纷纷直呼简直太搞笑了,黄觉为什么能成为奥斯卡评委原因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黄觉想改微博认证

黄觉想改微博认证

据了解,7月1日上午,黄觉在社交平台艾特并不存在的用户“新浪微博小秘书”,并搞怪发文“早上好,打扰了,我想改下认证,奥斯卡评委”,搞笑十足。随后微博客服回应黄觉:“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转交给相关的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联系沟通。”

黄觉想改微博认证

黄觉想改微博认证

据悉,6月30日,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今年“招新”名单出炉,黄觉也在受邀成员之列。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小秘书有被打扰到”“一早上就指着您开心了”“怀疑你号被盗了”“小秘书居然真来了”“小秘书有被打扰到”“一早上就指着您开心了”“我也想改下认证,奥斯卡评委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