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 中餐厅路透曝光赵丽颖黄晓明关系超好

发布时间:2020-07-01 14:49:50   来源: 网络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日前,综艺节目中餐厅也开始了录制,赵丽颖参加中餐厅第四季录制了,这不,赵丽颖黄晓明买菜照片曝光,两人有说有笑,状态不错,中餐厅路透曝光赵丽颖黄晓明关系超好?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

据了解,赵丽颖会参加《中餐厅4》,无数网友都心花怒放了,而这两天在网上看到了几位嘉宾录制节目的路透照后,大家也更加想看赵丽颖在节目中的表现了。近日小编就在网上看到了路透,在网上 的路透中可以看到不少有趣的片段,其中就有网友拍到了赵丽颖去买菜的照片。《中餐厅》是一个跟美食跟做菜有关的节目,这回他们一行人首先当然是需要去采购食材。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照片

而这回作为《中餐厅》的一员,赵丽颖也去到了菜市场。大家也都知道赵丽颖平时是不怎么下厨的了,所以想必菜市场这样的地方她也是比较少来的,不过虽然没有什么买菜经验,但是颖宝可是记账小能手啊,她在买了菜之后就开始记账。手里拿着纸跟笔就开始纪录起来,在记账的时候还在认真计算呢。看来这回在《中餐厅》的职务中,赵丽颖是负责管账的了,她这么细心地纪录每一笔账,想必也是为了更清晰地可以知道钱花在哪些地方了。在买茶时还不忘记账,赵丽颖也是很负责任了。而在路透照中,除了有他们一行人去买菜的照片,还有着一些有趣的片段呢,像是这次赵丽颖跟黄晓明两人走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发生了有趣的一幕了。

赵丽颖黄晓明买菜

中餐厅路透

这次在路透图中有一张图是黄晓明在“抢”赵丽颖手中的帆布包,两人在争一个帆布包,这画面也是很搞笑了。而且这两人在争这个包的时候,都是在笑着的呢,这两人也是相处得很融洽了。其实呢从这张图来看可以猜测到黄晓明是要给赵丽颖拿包呢,贴心的晓明哥是怕颖宝提着东西太重了,所以这时就变身暖男要帮她拿。如此暖心可爱的晓明哥观众们都爱了!这次赵丽颖参加节目有他照顾,粉丝们也比较放心了。看到路透中他们俩相处得十分融洽,大家就知道这一季节目有得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