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一年的收入比普通人一辈子都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02:57   来源: 网络    

想必很多人都清楚,明星是一个来钱很快的职业,但是或许这钱有多少很多人没什么概念,近日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的消息就让不少人合不上嘴,多少人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个数目,但是有些明星一两年内就完成了。那么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呢?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6月30日,有知情网友爆料周冬雨在两年前,片酬就高达1.09个亿,而当时与她合作对手戏的罗晋也获得了7700万的片酬。让人不得不感慨,演员真赚钱,怪不得大家都想当明星。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周冬雨拍一部戏赚多少

事情源于鼎龙文化年度报表的曝光,鼎龙文化因为前两年亏损太厉害,若是今年继续亏损,这家上市公司就将面临退市的危机。所以,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鼎龙文化公开近三年的供应商情况。其中,周冬雨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为鼎龙文化2017年和2018年供应商的第1名,采购金额分别为5084.91万和5811.32万,合计1.09亿元。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年度报表透漏周冬雨收入

如此高的片酬,真的是让很多网友不知道说啥好,这么多人挤破脑袋想进入娱乐圈也是很正常的了吧。不过,有粉丝表示,周冬雨当时也是剧的出品方,自己也是投资的一员,所以这一亿中应该也是包含了投资回报的。

当然,目前所谓周冬雨片酬超1亿的事情还没被证实,具体到底是什么情况还不清楚,鼎龙文化以及周冬雨方面也没有给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