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晒打高尔夫球照 出轨风波后心情疑似不错最新消息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01 15:14:29   来源: 网络    

罗志祥晒打高尔夫球照是怎么回事?日前,事业受挫的罗志祥晒打高尔夫球照,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罗志祥深夜单人运动,独自打着高尔夫球,不过似乎心情还是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罗志祥出轨风波后心情疑似不错最新消息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罗志祥晒打高尔夫球照

罗志祥晒打高尔夫球照

被称为“时间管理大师”的罗志祥自从被前女友周扬青曝光私生活混乱后持续神隐,各种通告被取消,好几个月没有参加任何活动。但是罗志祥经常会在社交账号上与粉丝们分享日常生活,不知是不是还有要复出的打算。自从罗志祥的丑闻曝光之后,娱乐圈里的许多人似乎都在慢慢地与他撇清关系,对于罗志祥的许多动态,大部分艺人朋友都没有表明态度,不过,近日罗志祥的一则动态被舒淇点了一个赞。

罗志祥晒打高尔夫球照

罗志祥最新消息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罗志祥晒了一张自己深夜打高尔夫球的照片,高尔夫球场似乎只有他一个人,照片里的他只露出了自己的手,这样落寞的状态和每天生活得潇洒肆意、事业蒸蒸日上的周扬青大有不同。这个动态有一万多人点赞,最令人注意的是,舒淇也给罗志祥点了一个赞。据悉,罗志祥和舒淇也是多年好友,二人也在不同的作品里有过合作,最广为知名的是二人一同参演了周星驰的电影《西游降魔篇》。

罗志祥晒打高尔夫球照

罗志祥

这几个月来,罗志祥似乎一直想要复出,也在自己不同的的社交账号发表了许多内容。自从丑闻曝光之后不少网友对罗志祥很反感,和罗志祥有关的许多内容,评论里都是一片对罗志祥的抵制之声。但是罗志祥也不乏有支持者,面对一些鼓励他、支持他的人,罗志祥会点赞,也算侧面表示了自己想要复出的决心。有网友在评论里问罗志祥不工作的时候在干什么,罗志祥也大方回复——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