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腾讯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腾讯自嘲回应被骗事件太丢脸了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6:22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企业腾讯起诉老干妈辣酱出现神转折,原来老干妈根本没有找过腾讯做广告,腾讯从头到尾就是被三个诈骗犯玩弄了,这一消息曝光之后,引来大家的哈哈大笑。随后腾讯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用这样幽默自嘲的方式,来回应最近发生的尴尬事件,还有网友调侃,现在腾讯已经从霸道总裁的形象,变成憨憨蠢笨的富二代了。

腾讯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腾讯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昨晚,针对被腾讯起诉要求法院冻结千万资产等事宜,老干妈发布官方声明称,从未与腾讯有任何合作。

今天(1日),贵阳警方发布通报称,三人伪造老干妈公章和腾讯签订合同,已刑拘。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 岁)、刘某利(女,40 岁)、郑某君(女,37 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腾讯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腾讯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随后,腾讯公司B站账号发送动态,疑似回应此事。

腾讯称:“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据了解,“QQ飞车”手游曾推出不少与老干妈相关的活动。去年4月份,QQ飞车手游S联赛春季赛的宣传物料上就有老干妈品牌形象出现。甚至还有一句口号:漂移火辣辣,竞速老干妈。

此前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6 月 29 日发布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执行实施类执行裁定书》。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名下价值 16240600 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