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2020 赵薇删除黄有龙照片或被证实

发布时间:2020-07-04 14:02:57   来源: 网络    

赵薇自从嫁给老公黄有龙之后,会有了成为商人的样子,而后来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包括黄有龙欠下巨债等等,从此网上就一直有赵薇黄有龙离婚的消息传出,近日赵薇删除有关黄有龙所有照片的事情,让这个消息再次传出,那么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2020?

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2020

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2020

7月3日,有网友发现赵薇将ins上与黄有龙有关的所有照片都删除了,包括黄有龙牵着女儿的背影照,还有去年情人节黄有龙送的花。赵薇的这一番操作被很多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真的离婚了。

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2020

赵薇删除有关黄有龙的所有照片

赵薇和黄有龙早在2008年就已经相爱,第二年两人就已经秘密领证,一路走来二人经历了很多事情,他们也曾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光。2018年赵薇和黄有龙旗下公司涉嫌违规操作,两人被处以罚款,并且进行了限制。

这不是赵薇黄有龙第一次传出离婚的消息,这段时间以来黄有龙身陷欠债风波,两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没有任何互动,赵薇的这番举动很快引发大家的热议。要知道,去年赵薇被传婚变的时候,她就是晒出黄有龙的花辟谣,后来还戴上了婚戒。

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2020

赵薇离了婚是真的吗2020

目前赵薇黄有龙也很长时间没有互动了,所以关于两人离婚的消息也是传得越来越多,不过5月份新加坡媒体曾报道,赵薇夫妇花费1.38亿人民币在新加坡购置了豪宅,是为了女儿小四月买的。所以到底赵薇离婚了是不是真的,这个还是要等他们两个人自己出来说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