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 回顾林丹职业生涯揭露超级丹退役真正原因

发布时间:2020-07-04 15:06:51   来源: 网络    

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日前,林丹退役消息曝光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林丹是当今世界羽坛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李宗伟去年退役了,林丹今年退役了,对此,不少人都纷纷表示太遗憾了,不能再看到林丹在赛场上了,而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呢,回顾林丹职业生涯揭露超级丹退役真正原因,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

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2020赛季的世界羽坛至今依旧处于停摆状态。就在球迷等待世界羽坛重启之际,一大重磅消息是在羽毛球圈中炸开了锅,而这个消息便是“林丹宣布退役”。林丹是中国羽毛球历史上几十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少年,天赋异禀的林丹自小就展现出他人无法企及的羽毛球天赋,在2000年,林丹成功入选国家队,并自此开启了辉煌的羽毛球生涯。

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

林丹退役

在羽毛球生涯中,林丹实现了双圈大满贯,成为羽毛球历史上首位达到这一成就的队员,其中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林丹更是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奥运男单金牌两连冠的壮举,一时间,林丹成为世界羽坛上的头号巨星了。

纵观林丹在羽毛球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毫无疑问,林丹已经被载入羽毛球的史册了,林丹永远都是球迷心目中的超级丹,林丹对羽毛球运动的贡献也将永留史册。北京时间2020年7月4日,作为羽毛球赛场上的超级丹,已经37岁的林丹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长文宣布退役,林丹宣布退役瞬间在中国体坛炸开了锅,虽然球迷不舍得林丹退役,但是却依旧含泪祝福林丹,希望林丹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

林丹退役的原因是什么

根据林丹宣布退役的长文,37岁的超级丹透露了自己退役的根本原因,而这个根本原因便是体能和伤痛,林丹在文中写道“37岁的我,体能和伤痛已经不再允许自己和队友并肩作战了”。从2000-2020年,林丹在自己20年的羽毛球生涯中创造了无数纪录,林丹将是羽毛球历史上永远的王者,祝福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