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宗伟三缺一很久了 李宗伟祝福林丹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怎样

发布时间:2020-07-04 15:39:10   来源: 网络    

李宗伟三缺一很久了是什么意思,日前,林丹宣布退役消息之后,作为曾经的对手李宗伟也是送上了祝福,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四人被球迷称作“羽坛四大天王”。如今加上林丹,四人都退役了,李宗伟祝福林丹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怎样?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李宗伟三缺一很久了

李宗伟三缺一很久了

据了解,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国羽名将林丹宣布退役,而林丹的老对手李宗伟也用一首“小虎队”的歌曲祝福超级丹。李宗伟写道:请相信欢笑泪水所有的约定 都是忘不掉的日记 我最伟大的对手 @林丹 三缺一很久了 为你骄傲。

李宗伟三缺一很久了

李宗伟祝福林丹

李宗伟写道:“请相信欢笑泪水所有的约定,都是忘不掉的日记。我最伟大的对手林丹,三缺一很久了,为你骄傲!”值得一提的是,李宗伟还配上了一曲《再见》,但细心的网友发现MV有画面却没有声音,不知道是不小心为之还是另有寓意。

李宗伟三缺一很久了

李宗伟林丹关系

2019年6月,李宗伟在与鼻炎癌斗争了近一年时间后选择退役,林丹最终也在出战东京奥运会几乎没有可能的情况下选择了退役,这对羽毛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对手,在经历了10几年的对抗后,各自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