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泡泡又困了黄钰杰视频 抖音网红黄钰杰泡泡完整过程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5:08   来源: 网络    

现在短视频平台的火爆,自然是诞生了很多的网红,而抖音的网红妹泡泡又困了应该是不少人认识的,而近日网上却传出了泡泡又困了黄钰杰视频,这是啥内容的视频呢?据悉是黄钰杰干泡泡的,那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泡泡又困了黄钰杰视频

泡泡又困了黄钰杰视频

泡泡又困了是抖音一位有200多万粉丝的网红,可以说人气是非常高的了,而视频中的她长得也是很可爱的,而黄钰杰则是有400万的粉丝,有挺多拍摄创意,而且敢于展示自己,但是也有不少人说他油腻。

泡泡又困了黄钰杰视频

黄钰杰泡泡视频10分钟在线

这次网上传出泡泡又困了和黄钰杰视频,其实也没人确定就是他们两个本人,据悉是因为的人冒充他们的,这个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但是现在泡泡又困了的视频留言中以及很多人在说她和黄钰杰的视频了,这下是很难说清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