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强蜗牛乌龟怎么出来 出来后要几根香怎么弄死它给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5:29   来源: 网络    

最强蜗牛是这段时间不少人都在玩的一个游戏,虽然氪金点很多,由于不氪金也是能玩下去所以还是不少人玩的。而相信很多人刚玩的时候都看到聊天在说乌龟的问题,那么最强蜗牛乌龟怎么出来呢?乌龟出来后要几根香才能打死它,打死之后又给什么奖励呢?

最强蜗牛乌龟怎么出来

最强蜗牛乌龟怎么出来

打死乌龟给的奖励确实是很好的,给了一件很好用的装备三节棍,破防御后期很好用。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讲最强蜗牛乌龟的全部流程。首先你要赶走佛前前面地上的十只小动物,青蛙老鼠什么的,切忌不是用香烧死,而是直接赶走它们,十只之后就会出现一只乌龟了。

最强蜗牛乌龟怎么出来

最强蜗牛乌龟要几根香

在乌龟出现之后就插上香,烧死乌龟一共需要2根多一点的香,在烧死之后就会出现乌龟三兄弟跟你要钱,100K黑蝌蚪也就是10万,这个是一定要给的。给完之后等待一只黄色老鼠出现,其他的小动物都赶走,(这时候记得把佛像切换成装备那一面,这样就不会浪费剩下的半根香了)在黄老鼠来了之后用剩下的香烧死它。

最强蜗牛乌龟怎么出来

最强蜗牛乌龟打死有什么奖励

在烧死黄老鼠之后乌龟再次来敲诈,这次不给钱了,直接打,一共要打死三只,打之前注意看自己属性,一般攻击比对面防御高一些,自己防御不要低对面攻击太多就行,毕竟打不过要等三天还是挺麻烦的,打完就给三节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