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国人花钱排行榜 2020年住房不再是大家花钱最多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0-07-07 15:11:11   来源: 网络    

说到花钱最多的地方,想必很多人想到的都是买房子了吧?在今年之前,住房也一直都是国人花钱排行榜中第一的部分,而今年的国人花钱排行榜出炉,住房已经退居第二了,那么第一的位置是什么呢?

国人花钱排行榜

2020国人花钱排行榜

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最新发现,几年来一直在5名开外晃悠的教育培训,在2020年的花钱排行榜中扶摇直上,荣登榜首。对于2020年人们为教育培训花钱超过住房花钱,大都认为是疫情让大家手里缺少了购房闲钱。但是,调查结果却显示,自2015年以来,教育培训的消费一直呈上升趋势,并于今年爆发。

国人花钱排行榜

国人花钱排行榜

从教育消费的群体来看,26~35岁年龄段的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36~59岁年龄段的中年人充电的比例也仅仅略次于那些年轻人。其实今年教育培训花费会冲到第一,应该跟疫情也是有关系的,不少热人在家期间选择了报名培训班网上学习,也带动了教育培训花费的增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