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190元还能带你坐上兰博基尼兜风

发布时间:2020-07-09 11:15:02   来源: 网络    

迪拜在很多人印象中是一个很壕的国家,而事实上呢?确实是你想的那样!在迪拜会发生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超市经理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目前这项服务得到了顾客的热捧,现在排队的人最快也要等待一星期。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7月7日报道,一家位于迪拜的水果超市正在用一辆绿色的兰博基尼,把芒果送到顾客家门口,以彰显它在水果届的霸主地位。国王应该像国王一样旅行。”超市总经理穆罕默德•杰哈兹布说。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今年6月份,27岁的店主杰哈兹布,在该超市的社交媒体页面上推出了“芒果在兰博基尼”的促销活动。只要订单满100迪拉姆(约合190元),总经理就会亲自开着兰博基尼来送货,并带顾客出去兜一圈。总经理表示,推出这项活动并非为了盈利,而是希望在疫情期间为顾客带来快乐。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我们被订单包围了。当我把新鲜芒果停在一户人家的门外,然后带着顾客去兜风的时候,邻居们都难以置信地盯着我。”杰哈兹布说道。他说,芒果的销量增长了100%以上,现在大多数客户都指定了这项服务,最少等待时间为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