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疫情反复重开不到一月重新关闭

发布时间:2020-07-14 10:26:14   来源: 网络    

今年疫情严重的时候,各地的娱乐场所都关闭了,香港迪士尼乐园自然也在其中,而在6月18日的时候已经重新开放,不过在不到一个月后的今天,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的消息再次传出,而关闭的原因则是因为疫情反复,需要暂时关闭阻遏疫情。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海洋公园13日公布,鉴于政府因应对新冠疫情反复,要求公众娱乐场所 7 月 15 日至 21 日期间停止营业,加上公园现在逢星期二休园,海洋公园于7月14日至21日暂停开放,以协助遏阻疫情。香港迪士尼乐园13日晚也宣布,按政府及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将于周三即7月15日起暂时关闭。

当晚,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据了解,早前因应疫情,香港迪士尼乐园1月26日起暂停营业,关闭逾四个月后于6月18日重新开放。由于乐园实行人数管制,所有到访宾客须进行预约,开放后首个周末预约人数爆满。对于香港迪士尼受疫情影响的营运状况,其6月末向香港特区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汇报时曾表示,未来一年将充满挑战,但现时财政稳健,管理层重视成本控制,并无裁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