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乐言道歉 乐言因喷人事件禁播罚款道歉被质疑没搞懂重点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8:46   来源: 网络    

这几天LPL的玩家应该都知道的事情,就是包子乐言的纠纷了,乐言自从被“饭堂”节目开团之后,可以说是彻底陷入了舆论中心,很多人都说他白眼狼、忘恩负义。而现在乐言道歉的微博也发出了,但是他道歉的点却是喷人,而不是向最应该道歉的包子道歉,大家都觉得他还是没搞清重点。

乐言道歉

乐言包子事件

乐言被网友弹幕“破防”,随后在直播中口吐芬芳,怒喷观众的视频大家也都看到了,这个视频下面很多人都在@共青团要求封杀,随着事件发酵,VG俱乐部也发布了对乐言的处罚通知,“处以停播处罚,并罚款1个月工资和严重警告的处分”。

乐言道歉

乐言道歉

乐言也是转发了俱乐部的处罚通知,并且道歉:“关于近日直播中的不当言论,首先我先给各位支持我的粉丝和当天的观众说一句对不起,没能控制自己的言行。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会谨言慎行,展现职业选手应有的素养。”

乐言道歉

网友质疑乐言道歉

可是呢?大家骂他的是他不文明吗?或许只有妈妈粉才会觉得是这样的吧?关注这件事的人都知道骂的是“忘恩负义”,乐言外卖都成为李庄白肉、葛炎拌面之后新的梗的,这样模糊重点的道歉真的只是做表面工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