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乐言外卖是什么意思 乐言包子事件忘恩负义新梗诞生

发布时间:2020-07-15 11:09:45   来源: 网络    

曾经轰动了很久的卢本伟笑笑事件期间诞生了“李庄白肉”的梗,而去年的Kid和宝蓝纠纷,就诞生了“葛炎拌面”的梗,这两个梗其实都说的是忘恩负义的,而最近的乐言包子事件也诞生了新的忘恩负义新梗,那就是“乐言外卖”,这个乐言外卖是什么意思呢?

乐言外卖是什么意思

乐言新梗表情包

乐言和包子bzzb之间的事情这里就不再多加复述了,相信不少人也已经有所了解了,而乐言外卖就是两人之间发生的一件事。在乐言还没开始打职业的时候,一直都是人气比较高的火星包带着他直播,不少人也是从包子的直播间人士乐言的,可以说乐言的第一波人气都是包子带给他的。

乐言外卖是什么意思

包子安慰乐言

这个乐言外卖说的就是两人连麦直播的时候,乐言对包子说的一句话“你能请我吃个外卖吗,包哥”,包子的回应是“随便点”。最后有没有点我们也不知道,但是从两者的对话多少也看出包子真的是很照顾当时的乐言,可是最近乐言的直播就很容易看出两者的差别了。

乐言外卖是什么意思

乐言外卖是什么意思

这个乐言外卖也是最近乐言被带最多的节奏了,很多人都将这个视为是乐言忘恩负义的点,这也成为了继“李庄白肉”、“葛炎拌面”之后又一个新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