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来得迟但是没有缺席

发布时间:2020-07-15 11:46:09   来源: 网络    

315晚会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毕竟能曝光很多不良商家,而今年由于疫情关系315晚会缺席了,不少人都以为今年没有315晚会了,而近日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的消息证实确定,虽然来得迟但是却没有缺席,这次又有哪些不良的商家会被曝光呢?

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据央视财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受疫情影响,今年“3•15”晚会延期播出,但“3•15”晚会的名称没有变,初衷没有变。今年“3•15”晚会将仍然秉持担当消费领域瞭望者的使命,守护公共利益,建设美好生活。7月16日当晚,“3•15”晚会也将在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频同步直播。

到今年,“3•15”晚会已经走过了整整三十年。三十年来,“3•15”晚会一路见证中国经济的成长、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结构的变革、法制监管的完善。从打假曝光,维护百姓消费安全,到关注公共安全和公众利益,它始终守护在消费者身边,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