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俄女网红与继子结婚 狗血关系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发布时间:2020-07-16 09:22:20   来源: 网络    

近日,一俄女网红与继子结婚引发热议,这也太狗血了吧!从继母子关系变成爱人,这关系乱到让人震惊,而且女方目前已经怀孕,他们将迎来第一胎宝宝。现在的国产剧都不敢这么写,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他们之间的故事吧。

俄女网红与继子结婚

俄女网红与继子结婚

俄罗斯一位红人在与老公离婚后,嫁给了她20岁的继子,还并宣布他们将要生下第一胎。今年35岁的玛丽娜·巴尔马谢娃(Marina Balmasheva),当她在社交媒体上与42万名粉丝分享了一张,她与继子弗拉基米尔·沙维林(Vladimir Shavyrin)照片时,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成为头条新闻。

俄女网红与继子结婚

俄女网红与继子结婚

来自俄罗斯西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Krasnodar Krai)的玛丽娜(Marina)从2007年开始与她45岁的丈夫阿列克谢(Alexey)居住了10多年,直到双方关系以离婚结束。本周,当她与继子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Vladimir)领证结婚,当她在当地的一个登记处分享了一段视频时,更是让人网友惊掉下巴。视频还显示,她们计划生一个孩子,是否已经怀孕不得而知。

玛丽娜说:“你永远都不知道生活会怎样,何时会遇到一个让你微笑的人。”、“我知道有些人会批判我们,但也会有人支持我们,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很高兴。”据报道,玛丽娜她非常爱弗拉基米尔,现在,这对夫妇正在帮助抚养他的五个兄弟姐妹中的三个。但是现在问题来了,他的3个兄弟姐妹,到底怎么称呼他呢?是叫哥哥还是叫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