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 竟是物业私下将房子提供拍摄

发布时间:2020-07-21 11:40:47   来源: 网络    

电视剧拍摄肯定是要取景的,而谁能想到林女士竟然在电视上看到女主睡的竟然是自己的房子呢?这个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的消息让不少网友都为林女士感到生气,物业竟然趁林女士不在偷偷将别墅提供给剧组拍摄,目前林女士已经将别墅物业、电视剧出品方、播放平台等一并告上法院。

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

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

近日,据报道,在杭州工作生活的林女士多年未住的别墅成剧组拍摄地。林女士5年前在老家买了一栋豪华别墅,后来一直没回去住过。当时她把钥匙留给物业,叫物业帮忙定期采光通风。去年,林女士突然在一部热门电视剧《我和我的儿女们》上看到自家别墅成了剧中女主的家。剧中涉及场景非常多,林女士看到女主躺在自己的床上表示非常震惊。

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

电视剧画面

没想到,在第一次庭审中,林女士又一次震惊了:在她家别墅拍摄电视剧的还不止一家。另一部《大约是爱》连续剧在2018年1月也在自家别墅取景拍摄过。愤怒的林女士不得不临时追加被告人。

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

另一部电视剧画面

林女士经过清点,屋内的一部电梯损坏无法启动,指纹锁损坏,奢侈品丝巾及全部地毯污损,很多家具磨损,装饰画、投影、餐具等不见了……她要求宁波影视、吾同物业以及爱奇艺三被告赔礼道歉以及连带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宁波影视、爱奇艺全面停播、删除侵权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