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健工作室辟谣出轨 音乐才子包养小三说的是谁

发布时间:2020-07-23 11:25:32   来源: 网络    

日前,李健工作室辟谣出轨谣言,事情起源于一营销号放出消息,称音乐才子出轨,表面完全看不出来是这种人,说他在上海包养小三。很快网友就把矛头指向歌手李健,才有了李健工作室辟谣出轨的内容,如果不是李健的话,那么音乐才子说的是谁呢?

营销号爆料音乐才子出轨

营销号爆料音乐才子出轨

传闻李健出轨,工作室紧急辟谣,简单的5个字说明健哥立场!工作室出面表示“休假中,勿Cue”!简单的5个字说明了此消息是假的,为什么这么讲呢?首先就是造谣全靠一张嘴,图片与证据呢?显然这一位大V是没有的,只是简单的说音乐才子在做坏事情,但坏事情的证据却拿不出来。

李健工作室辟谣出轨

李健工作室辟谣出轨

其次就是李健和老婆几乎是24小时形影不离,可能这一位造谣的朋友不清楚这一点吧,如果说健哥想要出轨,那是靠什么?靠意愿传情吧,有点搞笑了!而且工作室的回应已经说明了一切,说明李健正在和妻子度蜜月一样呢,在休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