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妹妹边录节目边学习实在是太优秀了

发布时间:2020-07-23 14:16:17   来源: 网络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是怎么回事?日前,高考结束之后,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消息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张子枫可谓是大家看着长大的童星了,不仅路人缘十分好,演技也是十分强的,如今,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妹妹边录节目边学习实在是太优秀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7月23日,有媒体报道20级明星考生北电成绩排名,从消息中可见张子枫成绩排名第三,刘家祎排名第8、周奇第9名、R1SE焉栩嘉第22名、尹蕊第48名、潘珺雅第68名等。在几人中,张子枫与焉栩嘉知名度最高,两人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获得无数网友及粉丝的称赞,尤其是张子枫成绩更是进入前三名,毕竟两人在近两年都是有着非常多的演艺工作,取得如此成绩着实不易。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张子枫高考成绩

今年上半年张子枫参加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在节目中表现频频获赞。除此之外,在某些镜头中也体现出张子枫努力学习,如在清晨时张子枫起床非常早来背诵语文和英语等。此外,在节目外张子枫工作之余也会找时间来学习,尽显好学本性。两周前高考进行,当时张子枫考试完毕后走出考场曾被路人围观拍照,当时张子枫戴着鸭舌帽以及口罩,表现的非常低调。在结合张子枫在节目中的温暖表现,如今又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不得不说张子枫非常圈粉。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张子枫最新消息

此外,张子枫在北电艺考中排名第三,那么第一第二是谁同样引发关注,毕竟能力压张子枫肯定是非常优秀的同学。据悉,今年北电第一名是夏梦,并且是两家高校同时第一,分别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和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女生全国第一名;北电第二名则是程文杰,男生中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