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两痴汉男猥亵行为太恶心了

发布时间:2020-07-23 11:43:58   来源: 网络    

因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让童谣人气跟着上升,身边多了一些粉丝和不明群众,日前在酒店大厅内,童谣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引发热议,看了视频后网友都气急了,两名男子堵在电梯口不让童谣进去,还提出无理的要求,太恶心了。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据媒体报道,近日童瑶现身某酒店电梯门口,此时视频中一名穿着白色T恤戴着黑色棒球帽的男子上前,并且嘴里一直说着“抱一下,抱一下”,而童瑶从左转到右又从右转到左试图走过去则一直被男子所阻拦,在身后的女助理也喊话“不好意思,让一下让一下”,视频曝光后引发网络热议。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此外,据媒体报道,该骚扰童瑶的男子比较面熟,疑似此前曾求婚迪丽热巴、王珞丹的男子。